close

可不可以不要上學-彎彎塗鴉日記3


  
  真的很喜歡彎彎喔!很久沒去她的網誌,結果一去就有破億大串聯活動,我真的好狗運啊XD

  就算沒人點名(我身邊的人都沒有我認真經營BLOG啦~),我也是可以來用文字寫下我所支持的彎彎!




1.你是如何知道彎彎,何時開始看彎彎的網誌?

  好問題!彎彎的網誌是在無名名人榜上看到的,大概是兩年前的事吧……請原諒我我實在沒什麼時間概念ORZ

2.有受到彎彎什麼影響嗎?(旅遊..繪圖..心情..之類的)

  彎彎的人生觀應該是"快樂"吧!看到彎彎幾撇傳神的圖畫總是能讓人心情很好!在電腦前偷偷笑還會被老媽子罵起笑……

3.彎彎三年來在網誌裡畫過的親身經歷的蠢事,有哪件是你印象最深刻,同時你自己也曾發生過的?

  彎彎有一次聊天時,就跟著人家說"是喔!",結果都不知道在回應個什麼勁,因為根本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哈哈哈!我也常常會不懂裝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愛裝

4.你難過的時候都怎麼解決?

  難過要自己承擔。自己的傷要自己療,自己的淚要自己擦。偷偷窩在被窩哭一場、看個悲劇偷偷流淚,不去麻煩別人,消化掉內心的悲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5.你有因為看了彎彎的圖而去注意到更多生活中的小樂趣的經驗嗎?

  當然有囉!家人朋友間的小舉動都是一個很有趣的題材呢!(?)

6.你通常怎麼鼓勵心情不好的人?

  "陪伴"是最好的方法吧,有時說什麼他不一定聽得進去,真心對待他,陪他說說話,總有一天他會想開的。

7.分享個你自己或是身邊的的人發生過最好笑的事情吧~

  噓,要小聲一點喔!(我沒指名道姓,不要太激動!)
  我們自然課要做"電流的磁效應",總而言之就是通過電流然後看指南針有否受到產生的磁性干擾。可能是電流太弱了吧,指南針死也沒反應。
  我們可愛的同學就說"怎麼會?"然後就伸手去調指南針。
  愛惡作劇的男生就在袖子裡藏一根磁鐵,故意在她做微調的時候吸了指南針。
  "你看吧!會動了!"毫不知情的可愛同學一臉得意,其他人早就笑死了……

  附送多一點吧!
  有一次我們全家出去玩,到休息站上廁所。
  結果我和老媽還沒上車,老爸和哥哥就開車先走了……
  還是老哥一聲:"啊媽媽他們呢?"
  ……

  二衝班午餐時間。
  "我也是都保持中立啦!"好友說
  "中立喔……我住桃園耶"
  ……

8.想對彎彎說的話...

  彎彎妳超厲害!好羨慕妳啊~希望有一天我的文字也可以像彎彎的圖一樣搶手XD

9.如果你的部落格有天破一億人,你最想做的事會是什麼?

  這一億人次應該都是我的朋友吧!那就要好好謝謝家人親戚朋友,可能也開個慶祝活動吧XD
  (謎:這個人最想做的是去確認廣告有沒有賺錢)

10.最近三年,你生活中讓你最快樂的一件事是什麼?

  可以開心作夢,編織許多自己喜歡的文字,在繁忙的功課中也能擁有自己的夢想。




-廣告贊助-


6868,一起翹班去-彎彎塗鴉日記2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彎彎塗鴉日記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