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雀躍的一天吧?又似乎不是。





  早上喉嚨有點痛……好像真的感冒了。還好只有這個症狀。

  我又忘了今天發生什麼事情,直接跳到我最想說的重點。

  終於問到數學和理化了啦,哈哈哈,教我數學和理化的哥哥好帥,聲音很好聽,又很會講~(你你你,不是你喔!)而且題目一題都沒欠,好厲害!上次那個姊姊欠我好多題到現在沒解給我……姊姊你要爭氣點,妳是女性代表隊!

  社會老師(男)我覺得也很可愛啊,柔竟然說還好,好啦我知道妳最喜歡妳家吳尊。他竟然睡過頭欸大爺,哈哈!一節課包地歷公檢討基測題,你很強,說話好快也頗幽默,而且一句話會重複個兩~三遍,怎麼愈看韻味愈有唐從聖的味道?對你有好印象喔。

  如果學社會的男生都這麼帥氣的話,那你們這些天麻社的社員通通給我去學社會,學成以後回來給我賞心悅目一下……

  英文老師(女)明明就很可愛,娃娃音有點尖銳啦……似乎很容易興奮,中山女中(柔妳的學姊)和臺大外文系畢業的,說不定我以後會當你台大學妹(?)。很小一隻整個就是可愛型,但眼鏡拿掉好成熟!國文似乎不太好,不過沒關係啦!(有人在那邊自以為厲害,什麼事都要批評一下是吧?)口頭禪是"是吧"、"的啦",講話也很快速。

  大概先這樣吧!總之,有問到問題就好了ˇ

  話說今天晚十五分鐘下課,我恨該死的連帶責任。

  今天最好笑的笑話是:「我是中立的」。「是喔,我住桃園耶!」

  

-廣告-


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Joy to the World (12期-平信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