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完畢,緊接而來的是每天到補習班報到。由於16日星期六正式開課,所以到星期六為止都一律自習,再加上星期六日的安排本就是自習,於是乎……今天開始了美麗麗閃亮亮的五天自習集中營之第一天。



  早上不再是陰雨綿綿的天氣,迎接我的是燦爛的朝陽。燕姿在耳畔唱著「完美的一天」,或許吧!得過且過囉!XD

  澈媽帶著澈弟送澈來撘車,澈弟好可愛啊,雖然長得跟澈很像(喂),唱童謠天黑黑給我聽……話說姊姊我不會唱。

  上了謙的車以後,據說澈弟已為澈被我們綁走了,大演十八相送哭得天昏地暗。

  澈有報料那個十萬元家裡很有錢,爸爸是家族企業買賣豬隻,還開一家婚紗店給他媽經營,家裡有三個親戚住美國,光收基測紅包可以收到百萬……好,這不重要的部分寫太多了,略過略過,雖然想把所有事情全部記下但很難。

  陪澈和謙在萊爾富買完水後搭電梯直達26F,但鍾老似乎還沒上來,所以我只好隨便找個位子坐(怒!澈誰叫你只幫謙記位子)。不過老師很快領著一群學生進來指位子,多虧柔的媽,我才可以跟柔坐隔壁。只是坐在裡面出去都要麻煩旁邊同學不太方便,可我也不喜歡坐走道(你知不知道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早上一切似乎都很平安,中午我吃雞丁柔吃排骨(晚上我吃排骨柔吃雞腿,我旁邊的中午吃SUBWAY潛艇堡晚上吃三明治),睡覺睡到一點整馬上彈起來,生理時鐘真不錯,只要不是在家裡都可以自己醒來。

  不過下午就糗事一籮筐,柔要讓位給最裡面的同學,一拉椅子就撞到桌子,然後梳頭髮手不小心敲到桌子。

  但是跟我比還是小巫見大巫啦!柔站在我後面我沒看到、要挽柔的手抱到不認識的、吃素雞素雞給我掉到椅子上……我想我可能跟誰犯沖了。

  據說中午可以聽CD噢,黑板上有很多奇怪的規定,例如26F禁講手機,我還在奇怪是不是有電磁波干擾,後來澈說那是唬爛的……

  晚上我有去登記數學輔導,鍾老要求我記錄唸書進度給她看然後蓋章,可是沒跟柔說。星期六我就已經自己寫,只是星期天覺得沒用就不想寫。

  今天帶去的東西大部分都唸完了,還跟柔借課本來看,這樣念多少也有效果。

  數學輔導是女生,目前唸交大,說不定是主子的學妹喔。問問題的人頗多,有些人問不完還要另外抄題給她,題目要想比較久她也擔心弄不完也先抄起來,辛苦妳了(致敬)。這種輔導還是只能問到解題技巧,沒法真正深入訓練思考……或許也不能要求那麼多。

  最後考國文,錯三題,切,愈考愈爛,明天是輔導國文!跟它拼了!看二次能不能拿滿分!

  柔爸要開始接送柔了,應該和好了吧!真是太好了!


  今天看到三個小綠綠……一定是故意的……



-我叫做廣告-


仿真國中國文科基本學力測驗題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