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們



包括考試前耐心為我解題的各科老師
給我擁抱要我加油的人們
願意教導我不會的題目的同學們
還有你--

當然也有
前一天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表姐
考完來說些貼心話的老柏
對我說加油的阿嬤
考前考後都有來電的老師

辛苦奔波勞累的爸媽
用解題當作關心的哥哥

謝謝你們--


未來的一個月
我不奢求你們願意繼續陪伴我
但我會帶著笑容與自信
盡力獨自面對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all !!!




-我叫廣告-溫柔對待我-

【國中基測】14天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