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損點設在下星期

  讓我們看看究竟有沒有wonderwall的存在呢?


  最近愈來愈愛Hurts,聽音樂的胃口多少有點變


  
  夢與現實的分界愈來愈模糊,但我希望我還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


  不討厭應該是喜歡,喜歡以後究竟會不會更貪婪

  是人都會吧

  我已承認我不是聖人



  但我又想得很多很多

  若是輕易越過那條線,會發生什麼呢?


  明明我已經受夠各種歹戲拖棚了



  嘿,也許要再勇敢一點噢



  去他的歌德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