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事情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不想再深陷其中

  不想再負擔多一個人的事情

  

  曾經令我怦然心動過的人,都早就成為過客

  唏噓亦無用,想望亦無用,能把握的永遠只有自己的事情
  
  

  我是真的很疲憊了

  有的時候關於努力活著就已經很辛苦了



  更何況我早就體認到

  我是一個為了夢想可以拋棄一切事物的人啊

  如果我發現夢想就在眼前

  我會毫不猶豫地踩著當時戀人的臉

  直接向上一手抓住



  我想

  現在該考慮的不是那些

  而是更重要的問題



  總而言之我的心高氣傲

  是不會輕易捨下的



  此生一人也無所謂,我說真的



  不過是命中註定要去面對重重困難而已,他這麼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