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Don't walk in front of me; I may not follow. Just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                

                                                         ― Albert Camus





  也許在很久以前就沒有人來看我的網誌了,因為不能忍受我的庸俗與碎念。不願站在我身旁更不可能走在我身後,這是一條迷霧繚繞的道路,我看不清前方有誰。

  friend中間仍是隱藏著個end,family看似沒有隱藏任何暗語但又有誰能夠真正確定。


  平時渴望和平但我事實上又是一個很具毀滅性的人。

  得不到全部的、完整的,那我就什麼都不想要了。

  也許最終我還是只能一個人去到遠方。

  帶著我那,無止盡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