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路上,一連遇到數個舊識
  很有精神地向我喊著很久沒聽人喚的名字
  要明白啊
  這樣子的舉動令人心暖暖的
  單純認識你,想和你打招呼的純粹心理
  卻難以治癒有目的地將負面情緒傾倒於我這的悶痛




  我是個很害怕強烈情緒的人
  當我自己已經焦頭爛額之時
  自身吞噬吸收所有的壓力焦躁和苦痛
  憑什麼要求我去承擔多一分

  所以我說
  世上只有自己是靠得住的
  能夠控制的總是只有自己
  
  碰到事情會難受
  那只好修養自身不要難受

  對於許多事情會期待
  就有失望
  於是我學會不再期待

  為什麼人往往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做會令自己未來後悔的事情??


  真想消失在這世上
  切斷和所有人的聯繫
  只留妳的

  又或許我只要活在精神的世界裡就好了
  

  我並不是個不切實際的人

  我重視事業和金錢
  這是責任心使然

  但是呢為何我又要求精神?

  那是我除了生活以外的唯一寄託

  Fine, let's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