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用課業知識工作作業把自己埋得滿滿的
  就算作不完每天多熬點夜用B群咖啡還是可以撐過去
  然後再帶著成就感和鬆懈面對下一個挑戰

  想找人吃飯偶爾找得到偶爾找不到
  想找誰說話偶爾說得開心偶爾沒人

  就算見不到面還是可以每天MSN數著日子過活
  說點好聽的話甜言蜜語犯點相思病誰也不為過

  再也不想陷進誰的情緒泥沼裡了
  將我的冰好好地砌起來
  保有那一塊純潔乾淨寧靜的地

  既然能打開妳們心鎖的人注定不是我
  我又何須苦苦駐足停留半天
  花費半年一年的時間看起來沒有效果
  能夠開啟兩三人心鎖的我就已經夠了
  不必再妄想付出更多根本沒那個心力

  坐車的時候聽音樂看紅樓夢或者BIG ISSUE的日子也很快活呀:)

  趨近於正確的生活
  有種重生的喜悅:)


  希望我最最重視的妳和你都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