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想寫日記的欲望了,只能說今晚剛好值得,也適合。   應該是非常有耐性的,卻在時鐘指到十點半時,有點想要快點結束家教。

  赴約、赴約,我想起婉兒赴她太子的約。

  陽光悄悄灑落,家教學生還問我為何要看窗外。

 

 

 

  幸運地跳上等不到五分鐘的公車,於是提前很多到了市府。

  完全憑感覺,毫不思考,踱步往印象中的方向。

  意料中的人煙稀少,這樣的市府鮮少看見,很喜歡的。

  一個人漫步在街頭,也很舒服。

  順利先買好票,逛了附近的飾品店和衣服,敗了一條項鍊,也看好了某樣東西。

  坐在廣場椅子上,陽光灑落得很溫柔,誠心祈求的確有用。

  看了幾頁挪威的森林,很符合現在的精神狀態和氛圍,很好。

 

 

  還好還是在被強力推薦到有點不想看之後又被拉著來看了。

  三個傻瓜實在讓我笑中帶淚。

 

  

 

  他像雲一樣飄泊,這首歌的歌詞和意象我都很喜歡。

  

  可惡我超喜歡的配角在這部片都經歷了不好的事,他明明是Joy啊!

   

  我也好喜歡拉加,所以這一段我哭了…「我們不會讓你走,我們的路還沒走完。」   

 

  這篇網誌不是影評是日記所以暫且打住了。

  本來要去吃Afternoon的雙人套餐,沒想到不接受當日訂位。

  最後被帶去吃Grandma nitti's kitchen。

  好久沒吃千層麵和巧克力蛋糕了,超肥胖。

  是間很舒服的店,下次想挑戰看看早餐組合XD

 

 

  慢慢走到遭花博阻擋的美術館,向高更朝聖。

  看到油畫的筆觸,印象畫派的風格,還是感動。

  想起了從前其實最喜歡畫油畫了,油畫總是給我很飽滿的感覺。

  純粹的高更,回歸原始。

  後來在畫冊上看到這幅,很喜歡。      

 

 

結果看完高更滿腦子都迴盪著拉威爾的《鏡子:小丑的晨歌》。

  

  好想彈一曲德布西…這樣的夜真的很適合。

 

  外頭不下雨了。
  夜晚的美術館寧靜得適合恍神。
  月色涼如水,雲朵綴夜空。
  影子在人行道上拉得長長的。
  這是另外一種夜晚的氛圍。
  於是再次確定了沒有喝酒也可以微醺。
    很早就知道期待只會讓失望的時候傷得更重,所以我不願做出任何奢侈的期望。
  只要把握當下,擁有當下,是般簡單的幸福,值得回味再三。
  我想這個夜晚,就是我回憶你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