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天左右,腦子又即將被封塵起來,為免忘記這些感受,且讓我隨便寫寫記下。



  

  看了衛青。


  「說他偽善也好,講他鄉愿也罷,就是只懂為別人流淚,而不顧自己的遍體麟傷。」

  我想我懂,那種不顧一切的犧牲奉獻。

  雖然我很可能已經做不到了。


  有的時候想愛人只是擔心失去愛的能力。





  看了公子糾。

  
  很心疼,就為了那句「溫柔乾淨」。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了,才更加疼惜這樣的人,更何況殞落的理由正是他美麗的原因…




 
  看了緣起不滅。


  花開成簇,水聚為川,依舊是寂寞。
  唯有在花雨水交映的剎那,
  花因水而清麗,水因花而澄淨了。
  人生大抵也是如此,即是到最後,花謝水枯。
  仍不肯忘記,那一場初初的緣起。


  這便是我無法忘記的理由吧。

  任何疼痛喜悅不論深刻與否,最終還是會記著惦著一輩子。

  四個字不再像咒一樣螫人卻也始終縈繞心中。

  既然相信緣分,就該接受緣盡的事實。

  即使我聽張宇的給你們傷口依舊沒有痊癒。



  看了霸王別姬。



  「說好是一輩子就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行!」  


  很喜歡蝶衣。
 
  固執的堅持己見,但一旦愛上了,便會義無反顧。
 
  戲是如此,人亦是如此。

  即使時代洪流如何改變,眼中心中所思所眷所慕還是那個霸王,自己也是那個毅然決然的虞姬,別著霸王別著戲。

  其實很欽佩他的執著,如是而已。





  聽了梁祝。

  

梁祝
曲:林冠吟 詞:林冠吟/余一霞

沉默了七世紀 沒放棄 逆轉這宿命
蝴蝶戀的傳奇 是注定
寫滿了歎息 跨越百年距離 多努力
竄改這劇情 卻不能在一起
連名字 名字都不行
想要探究我們被禁錮的原因 這些過去
失了道理 無從說起 我不甘心
還要回到墳前哭泣 我不相信

西晉遷都成東晉 你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還在上演的悲劇 循環不滅的定律
讓我只能悄悄地 藏著感情

西晉遷都成東晉 你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羨慕戲裡的自己 有勇氣和你一起
戲外 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好吧,還不起的就別還了,因為收不起也不想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