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強迫把自己錮在這裡的夏天。





  是空寂的。

  對我而言夏天是空寂的。

  相較於冬天的厚重。



  又被自己丟到了最後一排的位子,即使羽扇在手依然悶熱窒塞的空氣,戴上耳機仍然聽得到的隔壁班數學課。

  左邊是每天被我騷擾的辣椒,右前方是偶爾可以騷擾的滑頭,前主公小英坐在不遠處一個轉頭可以對上眼光的位子。

  明明沒有蟬聲,還是習慣性地以為在聆聽什麼般的恍神,習慣性地邊上課邊發呆或是念別科。

  好像大夢初醒,知道該做什麼可是心終究忘了什麼或遺落了什麼。

  空空的。

  時間我永遠都抓不住也懶得阻止。

  掛念的人事物多了,卻也沒有然後。

  當我對於某些關鍵字不再敏感的時候,意味著又過了多少日子。

  那些憂傷究竟是忘了還是真的不痛了,我想我一輩子還是不會知道。

  想起來該做什麼。

  即便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為了我自己。

  於是我發現肩上的重量又回到三年前。

  對於未來的期許。

  彷彿聽見誰說著:「這不是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