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有再打任何一篇文章分類到「山中吟」裡。

  這些日子以來,歷經太多失望,無奈,哀慟。

  於是我以為我沒有的,卻將心鎖得推得更深更深。




  好久沒上紫德老師的課。

  都忘了當初高一被震懾的感覺。



  《積木之家》,好深沉的一部片。

  腦中竟然閃過未來年邁寂寞的樣子。
  
  我以為我準備好了。

  燈亮以後我的喉嚨好痛。那是硬吞下許多哽咽的代價。




  隱隱約約,我好像想起了初衷。
 
  想起了對美的渴望,想起了那身傲骨。

  即便分數如何,未來如何,我仍擁有燦爛陽光。




  …有點想去看幾米的星空展覽。




  竟然有點害怕冬天陰鬱的天空。





  那份恩維與普萊德侵蝕我侵蝕得愈來愈深。





  歸屬?我還有嗎…

  倒是真的一點對於__的情感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