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要碎碎念啊啊啊
  


  哪一個高三考生在中秋節跑去海邊
  然後和親戚打麻將撲克牌
 
  重點是牌運還很順自摸好幾把都可以連莊
  一點半以後才睡著八點四十就爬起來是什麼鬼
  黑眼圈更嚴重

  我的肝我的痘痘我的體重
  
  中秋晚上在野柳吃海產喝啤酒(妳夠了)
  回飯店看電視繼續吃
  吃吃吃吃個不停
  

  於是乎今晚要去補中秋節晚上的數學
  我覺得我書要唸不完了Orz
 
  余光中的心得
  民國史

  希望義哥放個颱風假
  不要有災情
  錯放就好了啊啊啊啊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