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很喜歡瑞/芬嘛
  抗拒不了老夫老妻模式

   





  主要是這首歌很好聽
  圖片也很甜
  滿滿的砂糖看了很開心
  
  苦日子需要調劑XD
  (其實我覺得我高三適應得比高二好很多…)





  這首歌燃起來我想黑北/歐的心啊!
  愈看愈聽愈覺得北/歐其實是冰冷得可以隨便殺人毫無感覺的吧
  只是一個氣氛而已
  不過丹和瑞以前的征伐也很驚人
  伊萬先生佔領過芬讓我驚愕了好一陣子


  好想寫那種
  冰冷的過往,殘酷的殺戮
  相遇,但是沒有選擇的
  互相傷害互相依偎
  最終迎向光明浴火重生
  (整個老梗)

  只是想寫個氣氛
  




  被踩到某個點就跑去家裡藏書庫找書
  沒找到北歐神話
  倒是找到了小說版的《洛神》

  曹植和甄宓的故事

  於是又中國歷史中毒啦
  
  因為這本書讓我現在對曹家父子很熟
  連帶那七子一起

  
  說不定我會在高三時把家裡的資治通鑑看一遍?
  對於我這從小看翻譯文學長大的小孩真是一大挑戰性啊
  但是國文和歷史應該會變得超強吧XD

  但是還是很感謝APH
  燃燒了無盡的歷史愛
  還有亮瑜無雙XD
  
  讓我現在很想查遍史實好寫小說(不是現在該做的事情!)


  
  但是我家其實有好多中國典籍我真的嚇到了
  各種人的外傳艷史都有
  奇怪的原本也有
  還有希臘小本的研究史料  
  超過三十年以上的藏書也好多

  今天還看到奇妙的命名寶鑑
  裡面還做過記號啊!
 
  看得出來我和我哥的名字是從裡面判讀五行的



  以上,其實我覺得唸書的日子也挺開心的。
  只要夠豁達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