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接到了妳的電話


不算太意外

前一天才想到妳了

11/3那一天

兔子不見了

只剩膚淺的四個英文字

彷彿還宣誓著什麼





我一直很擔心的

如同曾經擔心手鍊斷裂一樣




妳的聲音好悶

而我總是能夠輕易察覺



妳也還是說了




我沒有想什麼

只是一如往常

恢復成為了我愛的每個妳

所應該要有的樣子

為了妳們我總該堅強

然後總算聽到妳笑了

我知道妳又燃起希望

像從前的妳一樣




很開心妳信任我

我似乎也真的值得信任

為了妳們

我可能真的什麼都做得到




很想念的

我會等妳




未來總是有些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