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人似乎都不大開心。



  雖然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去,但只希望你們開心,我都無所謂。

  有點無力,最近。想笑又很難。事情太多太煩雜。

  只想要簡單微笑的生活,也是一種奢想對吧。

  想要為你們帶來正面力量,可是,好難。



  我還想念好多好多人,也許見了你們心情會好一點。

  第一批,謙,安,傑,澈,靉──你們這一群人我真是認識了很久了呢,一個比一個久,這是緣分:),今年沒出去玩,上了高中要更常連絡才對。

  楓,媛,好喜歡妳們,很想常常跟你們聊聊呢。但是因為我給人的感覺是很忙很忙的嗎?為什麼有事都不太跟我說,我也會因此難過,忌妒別人知道我所不知道的事情(笑)

  小朋友,我知道妳過得不好,但我只希望妳盡力過得好,好嗎?

  惡女們,還好我們這個學期常常見面,不然我也會很難過吧。

  還有我的姊姊哥哥們,好想要跟你們聚在一起,但是大家不是忙工作就是忙學校,還有當兵的,我小小的願望很難實現呢。

  釩姊姊,想念妳的文字和聲音,但妳應該也很忙吧。

  老柏,謝謝妳那天來看我,真的很愛妳,能和妳念同一所學校真是太好了。

  還有我很喜歡的眾老師們,我也好想你們。
  主、阿慧、添添、茶碗蒸、阿凱、小黑小白、地理、歷史、慧敏、秀秀……我校慶會回去的。
  



  對,阿鬆,能認識妳真是太好了:)來中山也可能就是要為了跟妳遇見吧,今天真是對不住,你的留言我無力回了,想對妳說的話有很多,但可能只能說一句謝謝妳。


  其實,最近有點需要關心。

  

  希望你們過得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