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義班的大家願意給我機會朗誦我的詩

其實我一直都不會寫詩也很少嘗試



我想先在這邊懺悔我的衣袖拉不出來

可能襯衫有點太貼就卡住了所以只拉到一小截

真的很對不起

畫面就因為這樣被破壞掉了




事實上我們坐的很後面所以我聽不大出來其他班級究竟念什麼念得好不好

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但我很喜歡《煤》和《刀子》



或許因為我們有指揮的緣故(該不會是職業病吧)

分數就沒有其他班級來得那麼高



我們聲音很大很特別了

可能只是因為表現的方式很中規中矩

比較沒有運用詩朗裡面所謂的滾誦疊誦輪頌

相形之下少了些特色



不過我想說今天的獨頌都很棒

道具也都很有效果(我們不是被誇獎了嗎辛苦道具組了)



這已經是很好的回憶了呀:)






今天下午的老師都對我們好好

講得話真是體貼得令人感動

唉這些其實比得獎還更讓人會記在心頭呢










(其實我想說我有成長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