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心情很疲乏,一時之間覺得自己很糟,什麼都不夠好。

  明明昨天好好唸書的踏實感令人很開心,練了一下自己的聲音覺得成功率好一些,可以慢慢地有些進度。

  中午的時候詩朗場地被學校delay,於是一整個煩躁的開始…

  合唱分部有點糟,又是因為詩朗的緣故只能一三部共用音樂教室,聲音很雜學妹分部又有點混亂。

  真糟糕讓學妹體驗很混亂的樣子…

  有點low的情緒開始啦…自己的聲音沒調好,很生氣自己的聲音不夠好不夠大聲可以照顧到每一個人。

  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夠好。


  晚上回家的時候,9封新信,想說大概都是博客來發的信函。

  然後發現一封信…「關於織錦決審」,雖然有點害怕擔心,想說是不是有評審來罵我不知檢討還在部落格上大放厥詞…

  結果是上次唯一一位投我票的評審給我的一封很長很長的信…當場感動得眼淚全部都宣洩,比那天晚上哭得還要大聲還要久很多。


  其實我一直都是幸運的…總會有人出現,給我一些想法與肯定,我會努力的,每一方面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