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團服時是真的很開心,有一種傳承的感覺。

  晚上試穿給爸看的時候看他眉開眼笑的,是女兒要出嫁了嗎?(惡寒)


  有的時候會不禁想起去年和現在的差別,事情總不可能重複兩次,一定會有些許變化,但是每一個回憶依然珍貴。
  
  早上提早到了學校,早餐吃不到一半就跑去集合。

  慌亂彩排完就出去列隊迎接他們,其實比較喜歡去年列隊的氣氛。。

  今天應該有人聽到我抱怨兩個字,唉我只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練習時就逐漸讓自己感染上快樂的氣氛,今天想要面帶笑容有表情的唱完整場。


  穿上團服好像多了些氣勢自信和氣質,今天是真的很enjoy自己的演出…

  雖然我知道自己聽泉有些字不確定(練習時明明全都記牢了),有些音沒唱好,不過表演的"效果"應該做出來了。

  Alleiu動作真的很逗趣嗎?不過那個下階的動作我回來都踩到自己的裙子冏


  他們日本的老師真的很專注在聽我們唱歌喔,分部的時候他們頭都很認真的轉來轉去,目光會跟著聲音移動,很誠懇。



  

  下次穿團服就是市賽了吧,不過老師也說要有準備的人才可以上市賽,所以當然更應該加油。


  

  星期二給老師聽了聲音,沙沙的…好像是氣沒控制好會漏出來。

  以前一直以為音質只有天生啊,原來是技術性上的問題…還好老師聽了說了,以前小學國中哪有人這樣指點。

  雖然都說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調整好的東西,不過目標是省賽之前要調好,會試著去改變的。




  詩朗的雛形愈來愈好了,從剛開始聽到大家唸自己寫的東西到現在已經習慣了…不習慣也不行,畢竟自己也要上台,既然詩稿都順好了,剩下的任務就是好好念。

  那個小狐貍啊自己好自為之啊XD本來覺得妳被叫腦洞很可憐,但是現在聽到老狐狸害我真的也想跟著叫耶~



  要好好念書,好好練唱,好好跑步,好好練詩朗:)


  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