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離開的那天
我忘了我是不是狀況很不好

但我記得好幾次我突然想起

都是想起來
然後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曾經
我一直以為
只要大家一直都還能聯絡
無論如何


我們曾經的夢
都應該能夠實現


要住在一起
要養貓
要在大台北亂晃



然而
那樣的想法過於天真
我沒有想過隔著海該如何是好



南京東路很長
長的會碰到很多人



但不會再遇見妳



她說
可以約妳



然後
我的心揪了起來



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在手機上晃啊晃的白色大塚兔
努力的提醒我我們之間的距離




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很累




我不知道妳的想法
但我只知道


我忘不掉我們之間的回憶


無法想像妳去了一個沒有妳愛的中文系的國度





如此


而已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