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御我,是一名對愛看輕小說的讀者們不陌生的名字,著有1/2王子不殺等輕鬆幽默的小說,1/2王子在國中時就已全套翻完,不殺則一直沒有機會去看。今年的書展活動,因而邂逅了這本,吾命騎士。

  吾命騎士(卷3)拯救公主

  於今年4/1出版,是剛上市熱騰騰的小說,這本出現了主角格里西亞‧太陽的老師!師徒間的對話仍堪稱一絕啊!

    拯救公主似乎真的是毎位騎士的宿命,然而透過了
我特殊的故事筆法和幽默的筆調,拯救公主的任務自然變得不一樣了~

  而且,此集還出現了非常大的爆點……為免透露劇情,在此不多說了……只是想說,那真的讓我很難接受。

  下星期六(4/12)在金石堂汀洲店有御我的簽書會哦,同樣支持御我的讀者不能錯過的。


 

  吾命騎士(卷1) 騎士基本理論

  看到目前為止,覺得最經典的就是第一集啊!

  完整敘述了身為太陽騎士的悲哀,而且個人非常喜歡審判和太陽之間的奇妙關係……

  好一個「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幽默風趣的筆法掩蓋了很多嘗試顛覆刻板印象的諷刺語調,所謂的騎士…或許真的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吾命騎士(卷2)騎士每日例行任務

  這本敘述了羅蘭如何當上魔獄騎士,也是很精采的一本呢。


  其實總的看下來,感覺御我的文筆和編織故事情節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她的成長,讀者們一定有目共睹。

  此外,御我寫、亞砂畫的搭配只能用完美形容。第三集的最後幾頁還有亞砂畫的其他角色哦。



  題外話,最近博客來有在打折啊,包括小說風動鳴、作者九把刀、御我等當紅小說都在特價呢,趕快趁時間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