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007年的尾巴 許下了願望。

我只要我的文字和音樂
我只要身邊的人快樂

 我要微笑。

 不求完美但要求進步。

 帶著少數牽絆,
 迎接嶄新2008年。




燦爛的花火,在不晴朗的夜空中是不是真的能夠點燃什麼?

  雖然這是日記,但許久未曾好好寫過網誌,去年說要補的日記也都沒補,特以此來彌補過去的頹廢。


  先來回顧2007年吧,對我而言,這是一個不斷調適的一年。


  1月,是屬於我的月份,收到了一件意義非凡的禮物吧,可能因為是最後的寒假,記得是頗頹廢的。而且還逃離了寒假輔導,參加生平第二個文藝營,有得到一些東西。

  2月,過年,和家人過很棒的年,從小最期待的是過年,雖然年中有個基測在等我,可是我們仍跑去看了2場電影,麻將和骰子,唉都是我的愛。應該是上了紀老師最後一次的鋼琴課。

  3~5月,是我國中過得最慘的時候,功課hold不住,主子請產假,很多事情落到了身上,畢業紀念冊,溝通連絡,我都快崩潰了,那麼多事要我做,我最好是全部都能做到完美。而且聽到了很多言語攻訐,身心疲勞就是這個樣子。

  6月努力讓自己開心,壓抑了一些事情,對於基測已經麻痺了。畢業典禮和揮別讓我很期待,因為我受夠了。

  接下來直到7月都是二衝班的日子,依然不是很開心,雖然有靜下來不斷念書,碰到了一些人事物,無法彌補的缺憾依然沒法彌補。那樣有紀念性的禮物在7月的社會課斷掉了。

  8月是個簡短的暑假,去了日本東京,就平靜的等待開學。

  9月剛開學有被感染那種HIGH,剛開始是嘴邊一直嚷嚷著很開心,最後沉澱下來才發現不然。我還是懷念著過去的。

  9月10月11月一直很忙,兩次期中考,有氧舞蹈,大隊接力,各科作業和報告,生科動畫,而且好像只是為了賭氣而繼續參加合唱,卻始終沒有真正熱愛的感覺,住吉高中的表演,很無力。卻在11月參加了比賽後發現我是真心喜歡合唱的,得到了歸屬的感覺。拿到了第一張獎狀,小有成就感

  12月很奇妙,11月後半和12月中是我開心的時刻,因為適應了,因為忽略了,因為調適了。我不再去敏感在乎一些小細節。只是聖誕節前後的那一個禮拜我又變得小糟,直到12/30才恢復正常。


  接下來是12/31的日記。

  
  早上在桌子上睡熟,感謝阿鬆奔回來要我去領獎。

  可是真是令人不悅啊,前一個沒來,上台領獎竟然念到她名字,這就算了。

  回隊伍又叫我再過去一下,我問要不要拿什麼東西,她說不用。

  唉結果跑回來拿獎狀,我知道讓校長等不對所以我向校長道歉。

  她就XX的要我把圍巾拿下。

  最後要幫我拍半身照時又要我撥一下頭髮因為很亂。

  好吧獎狀和500誠品禮卷是重點。應該會買《夜玫瑰》加上一本推薦的書。



  唉唉我好愛生科老師可是班上人大概有星期一症候群不能開心上課吧。

  數學,及格!鬆一口氣,不要再佔用我的合唱或假日時間了。


  國文。


  「人的緣分是不斷的變動。」

  哦又是緣分和註定,還有All things are in flux!所以我說我會坦然接受。

  「都常常嚷著別人不了解我,而你又"真正"了解人家多少?應該不能這樣要求。」

  嗯……我可以說我有資格嗎?

  「……但是我卻希望他過得好,雖然他讓我那段時間很不快樂。」

  我在乎的人,我都希望能夠過得好。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香港辦的35屆文學獎,我會加油:)


  中午很快樂的睡熟。

  
  噢對今天是英文老師生日哦。


  體育課左腳又開始痛了,真糟糕。不過網球有進步了:)阿鬆感謝你的包容和辛苦你了XD



  放學起司請了夏朵假,一個人飛奔上公車,碰到的那個公車司機好像是最後一次開這班車,跟旁邊一個蠻熟的高一講了學姊跟他很好的事情。

  為了做好跨年準備,決定對自己好一點(本來不太想去吃飯的),去吃丹堤,喝了拿堤咖啡提神!

  聽說夏朵感冒了,Mark來上課,說話和補充都很驚人,不過上到8點就下課真是不錯=ˇ=

  本來很擔心會找不到人的,因為手機已經開始打不通了,最後還好我聰明打到信義區姊姊家才連絡上人。

  
  信本來不太想給了,後來卻還是交出去了,因為不在乎了,四頁滿滿的換到一個傻字。


  搭了藍5到姊姊家,我好厲害,都沒走錯路,在她家混了下玩狗看跨年晚會(今年臺北請的藝人都怪怪的說),最後出發到北醫附近的一個親戚家,說要看煙火。

  唉姊姊真的不喜歡他們對吧,一直碎碎念(哈),不過在那裡真的好無聊,因為大人顧著抬槓都不理我們,我們也不能轉電視ˊˋ。

  時刻近了,走到頂樓和同一棟樓的一些年輕人看101,唉,一年比一年延長,卻一年比一年不精彩,還是第一年最好看。而且我們站的地方風向不對,後來很多煙。

       



  不過101放完煙火,站在頂樓的我們很自然而然的可以輕易捕捉到來自四面八發的小發煙火,放眼望去最多一次有6個不同地方在燒錢(放煙火),被煙火圍繞的感覺很特別。

  接下來走路回姊姊家,晃了一下差不多想睡,決定走路回停車場碰運氣,因為他們管制那停車場裡的車只能點再放人,不然出去交通肯定癱瘓得更厲害。

  還好2點半路上就空了,他們就放我們出去,回到家哥哥的朋友也還在,說要留住一晚。


  Good bye 2007 , come on my 2008 . We all should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