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部落格很棒:)

  上週的心情很不穩定,感覺失去了很多東西,包括知覺與動力,因此一直遲遲無法提起勁來更新。

  直到星期日莫名產生了念書的動力,努力轉變了心境,維持了好心情到現在。

  放學時紫德老師竟然請病假,所以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踏上了回家的路。

  本來想要找抬主老師的,打定主意上了公車再打電話給她,可是711和棕9同時出現,讓我好慌,打了三通電話才接聽,啊啊……她今天去陽明山研習,好像在忙,而且線路斷掉,這時心情有點down,畢竟誰都不想打擾到所愛的人。

  傳了簡訊道歉,後來在音樂的撫慰下又稍稍平息了。

  到東湖時意外地接到了主的電話!她說她只是在開車而已,噢噢好險:)

  原來我們都很想念彼此,很多人都回去找她了,說了一下下,還有感冒的事情,星期一約她星期二就感冒還真厲害。她推薦我喝杏仁茶潤喉,被關心真的很開心呢,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她講,說不定12/29明中校慶就直接去她家了吧:)



  
  雖然我比起以前沉默了許多,但是我很努力讓自己的心靈不寂寞。

  最近都一直有去圖書館借書,英文單字背得頗有心得,空英很OK,數學銜接的題目都有聽懂:)

  因為品德小故事又意外獲獎,加上看了中山女青的文學獎,又興起了寫作的念頭,可是文字都只是模糊的閃在腦海,拼湊不起來完整的故事,希望靈感能趕快找上我!

  現在懊惱著即將到來的500元圖書禮卷,有太多書等著我買她了,包括國文老師推薦的幾本名作,蔡智恆新改版的夜玫瑰,還有一本似乎顛覆了很多題材的男妲,而今天國文老師又推薦了很多本念英文的自學教材,好掙扎啊。

  


  還有合唱,合唱真的很棒,星期二是分部練習時間,跟學姊一起,星期五是小高一全團練唱,星期六早上八點半很心甘情願,就算要在冷冽的空氣中晨跑兩到三圈,但是和學姊一起唱歌好棒,很多學姊都在部落格寫很溫馨,感覺很不一樣。

  現在在唱學姊的自選曲Panta Rhei,是希臘文,英譯是All things are in flux,萬物都在變遷,很有氣勢的一首歌,第一次聽時就很震撼,期待成發時站在舞台上和學姐們一起唱這首歌:)



  還有還有,我很不要命的下學期撈了一個副環保來當,跟馬魚一起,還想跟嚴琳一起當TA,會不會胃口太大不符合低調形象?




  嗯,之前生病以來產生的嗜睡(上課、搭車狂睡)與暴食(胃是無底洞胖了一公斤),已逐漸恢復,只是今天晚餐還是吃了不少?喔好啦算了因為晚上會念書會用到腦袋。


  

  總結,最近真的過得不錯,除了今天考的數學以外,冏!



  現在明白了,我會努力忽略那些讓我很敏感的事情,雖然今天王子說的很對。




  期待本星期六與下星期六:)





  *因為沒有妳們陪伴,我比以前沉默,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