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候車區,眼眶內盡是在黑中顯得突兀的燈,耳邊是燕姿「流浪的地圖」,覺得一切好不真實……


  今天在我的學校待到快七點,第一次這麼晚離開學校回家。

  是的,「我的學校」。

  縱然穿著制服、背著書包,每天在學校待上十小時左右。

  卻沒有歸屬感。

  只不過是被動地一直聽從一直順應一直……

  回顧了前幾篇的山中吟,發現自己剛開學時很開心,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緣故,是剛到新環境……感受到學姊的熱情……還是……?或許真的是國文老師曾說過的那句話:「樂莫樂兮新相知」。

  我不懂,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無力。

  我需要更多正面力量充電,讓自己支持下去。


  今天合唱團唱得不是很好,指揮說了一些話。

  由於禮堂的回音有點大,此時此刻音樂人的耳朵完全派不上用場,只能看指揮的手勢。

  但我們並沒有。

  指揮先是有點嚴肅,後來又說:「我知道我不帥,看我可能會想打我或是丟東西,但拜託妳們看一下。」

  有學姊說:「不會啦你很帥。」然後補上一句:「日行一善」。

  可是我幾乎要濕了眼眶。

  喜歡的人、重要的人一直自責時,我也會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其實,今天當阿鬆在終點替我加油時,我很開心。

  在比別人稀疏很多的加油聲中,至少讓我感覺到有人在終點等我。

  當姝跟阿鬆玩笑責備我還沒吃早餐時,我會淺淺地笑。

  還記得星期三心情很差,星期四的星座運勢是「作不熟悉的事情會有所改變」。

  所以強迫自己第二節下課跟著阿鬆走過一個操場到圖書館做閱讀測驗。

  似乎有些力量在慢慢改變,跟伃庭也有進一步的相處,包括今天體育課的小談天。

  今天的運勢"充分準備讓你表現不凡",啊啊,真是呼應了昨晚老爸的話。

  我只希望能夠更開心,更有活力而已,這些是需要時間的。:)




-廣告-

活力鈦珍珠6mm_項鍊+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