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止不住的淚水──
  是我對你的無盡思念

  8/24看畢。

  *內文*圖片轉自中文官方網站


主題曲中文歌詞

翻著古老的相片簿 對著總是 在心中鼓勵著我的人
囁嚅著謝謝兩個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我依然追尋絲絲影跡 當他甦醒時總讓我 淚光閃閃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 滿心尋找你的蹤跡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你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如此孤單 如此眷戀 對你的思念讓我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第一次聽到淚光閃閃,是涵告訴我的,但那時是基測前,就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聽著她敘述著劇情,而我也不太仔細聆聽。

  現在租回家看,果真如片名所說,令人不斷垂淚。

  明明毫無血緣關係的兩兄妹,卻因父母間的關係而牽繫,最後發展了更甚親兄妹的情感。


  「你一定要保護薰。」




  雖然兩人一直沒有點破之間的曖昧情愫,直到妹妹開口。


  最令人感動的是哥哥無怨無悔的為這個"乾"妹妹的默默付出,即使開店資金被全數騙光,仍是更加賣力的工作,供妹妹念書。即使心裡再苦,他還是笑著,卻更讓人感到心酸。


  哥哥告訴想哭的妹妹:「媽媽說想哭時把鼻子捏起來,就不哭了。」

  所以哥哥死去後,妹妹還是捏著鼻子,奶奶才說:「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吧!」

  一件和服,是哥哥留下來的最後一件送給妹妹的物品。

  我心酸哥哥的笑容,也心疼妹妹的寂寞。

  淚光閃閃,即使內容有些不切實際,還是令人刻骨銘心!

-廣告-

她的眼淚【國語版】∞DVD (金芝荷 韓在石 高鬥心 金太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