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會,兩個節目,班上以及合唱團。

班上的節目,好爛,伴奏是KEYBOARD,沒有鋼琴,站著彈,自己翻譜。

合唱團,有人搶拍,一切努力都付諸流水。

弦樂團的節目,我坐在台下,趁著燈光暗下來的時候,大哭。

同學說被罵了,我沒聽到,但是,我也只能說對不起……我功力不夠。

要是功力夠的話,不論如何都可以彈得很順。我不會找藉口,因為是
我自己的錯,即使真的是別人的錯。

家人安慰我,而楓也說我彈得很好,但我不這麼認為。也不認為明天
到班上其他人能夠釋懷。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對不起,我只知道我很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