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BLOG遷移*


失眠了四天(自星期六起至星期二)
去宜蘭那天
很平穩的睡著了

那裏的雲,很美
我不知道你們在山上
看到的星星是如何

我好累
不只是因為失眠而累

今天回到家
看了很多文
重複複習了許多遍
悲文、喜文
全都一直流淚
流到難以止盡

原來昨夜的好眠
只是刻意去忽略那些事情

今夜
應該還是會失眠吧?

我好累
不是身體的疲累
是心
很累

他們說
有個北京女生
很會唱歌,說話

好吧
我不會因為這樣痛
但不代表我真的不在乎
我好累

不知道能不能再承受多一點
應該可以
反正
淚應該會有流光的一天吧

不要影響別人
自己一個人
就這樣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