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要去領市長獎。



  還好市長獎的計算方法是所有在校成績的平均,在副科的幫忙下,總算殺出重圍,拿到這個連我那建中台大的老哥都沒拿到的國中市長獎!(雖然我目前還沒有高中唸。)

  順帶一提,這次我、傑、安、靉、澈(後三者為才藝市長獎)全部都可以上台和郝先生握手!(雖然我們對郝先生沒什麼興趣。)天麻社很厲害喔!拿到市長獎的人數是75%左右,超級厲害!而且上次去太平山打通霄麻將的四個人也都上榜,看來以後高中也要多打麻將才能拿到市長獎(誰說的)。

  美好的早晨從大安高工(本次領獎地點)附近的丹堤咖啡開始。不過也因為有些拖拖拉拉的關係有點遲到,還好我不是最晚到的,靉比我更晚到,哈哈!

  本來我和靉站在後台等領獎的時候,工作人員還跑來問我們校長有沒有來?我們說沒看到。他又問有沒有替代的老師,我們當然說沒有(事後才發現小黑主任有去)。結果往前走幾步校長就突然出現,嚇到我們兩個。

  結果上台時竟然介紹:「現在歡迎xx國中的萬人迷xxx校長。」讓我和靉有些冏XDD算了沒關係。

  郝先生不錯喔,還有和我們寒暄一下:「這是媽媽嗎?」話說以前小馬先生都沒有,但是事後我想想其實應該回答他啊不然咧我爸喔?

  在出來的路上聽到小黑主任和其他人在說:「因為沒有人要接所以只好我來接啊!」我就小小聲的說:「嗯嗯,真是難為你了!」不過澈有聽到啦!

  然後出來領完獎品--廣穎1GB Touch 210 USB2.0隨身碟(上面有寫郝先生致贈等字眼,我想拿去賣耶!應該不會啦!)、兩盒喜憨兒烘焙坊的點心(真有愛心,我喜歡。)就開始狂拍照。天氣很熱,其實並不適合拍照。但由於有兩個小玉的爸爸,我和靉的老爹都拿著相機狂拍,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不配合。

  拍完全校市長獎的合照後當然要換天麻社團照啦!可是我們才站定位小黑主任又把其他人叫進來拍,好啦算了啦,還是有拍到就好。

  好不容易享受完大明星的超級待遇──二十幾台相機和閃光燈狂閃後,就載靉他們回家啦!

  對啦還有一件事忘記提,今天要起來領獎我老媽才發現我小紅來,領完獎匆匆忙忙跑去廁所弄綿綿、洗裙子,東弄西弄回來以後剛好結束,算得真準!安還關心的問我怎麼啦,你真的那麼想知道嗎?其實我並不那麼介意啦XDD

  嗯好像還有一件事情忘記提,就是以前蘭州國中和建成國中的寫作營都碰上的一個彰化國中的女孩,在頒獎典禮上也碰到了!我的天!說不定高中還會碰到?


*pic日後補上!

-我是廣告-

廣穎 SILICON POWER Touch 510 (1GB) 觸動碟(白) 隨身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