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兩節課是關於申請入學的解說。




  老媽和老師並不贊成我去申請入學,原因是分數過低,即使足以踏進門檻也無法搬上檯面與他人較量。

  同學鼓勵我有機會就不要放過,勇敢嘗試,若是大家的想法也和我一樣,說不定可以擠進空缺。

  那麼,我的想法究竟如何?

  感覺實在是很現實吶。6/23當天申請入學通過的人可以去高中報到,沒申請上的人卻要回學校處理二次基測的相關事宜。
  
  「分化」。

  爛斃了的教育制度。

  我們只能在這樣的環境尋得得以喘息的生存辦法吧。

 

-我是廣告啦-


國中英文基測文法分類字彙(修訂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