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奇怎麼還會有人想要這樣形容我。



  也許也不是真的心胸寬大,只是不喜歡爭執、不喜歡過滿的情緒,害怕隨時潰堤的感覺。

  我也只是恰如其分地以他人對待我的方式回報。踩我雷的我也不必對他太好,冷處理;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來求助的我是因為我還有利用價值,那麼因為他們沒有利用價值我也無須主動聯絡;真正重要的人才付出全心全意對待。

  有的時候也不是真正包容,只是有很多事情太輕太淺,雲淡風輕得不足以構成任何意義,那麼也無須思索太多,因為人生需要煩惱的事情已經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