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深知自己的貧乏,卻又因為突如其來得到的富足而感到愧疚、不應該與鼻酸。

  一早聽了歌就又忍不住流下眼淚,嗯,可以說是壓抑太久,不過什麼都好啦。


  
  從來沒有人用那種語氣要我別哭,我收過許多撒嬌式的,收過責備式的,收過同情而難過的,卻沒有這樣堅定卻令人安心的。

  所謂的言靈或許就是如此吧。


  最近我常常比較,也深切地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真的對待他太過嚴苛。

  但我想一想,我只能說那是年齡產生的隔閡與世故帶來的無奈與懶怠。


  我終究是一個太理想化的人,我還需要一點比隨口說的更重要的東西,比詢問行程與想說話的電話鈴響來的更多一點的東西。

  我想要的彷彿在你身上可以見到,也許有一天我可以看見我自己在你的雙眼裡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而不是過去那樣將他想要的模子硬蓋在我身上,任他成為他想要的人,我卻不能做我自己了。




 
  我願意用我的所有來衷心感激我的幸運,也願意繼續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了。

  能夠遇見你是我這一輩子最幸運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