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地體力、精神、時間和天氣都允許,於是踱步橫越了我生活了十年以上的學區。

  許多事情變了、許多看似沒變卻還是惹人唏噓。

  
  轉角的咖啡店是從前作文課前可以貪到一塊蛋糕當作晚餐的地方,或者是在冷風颼颼的夜晚和妳就一盞暗燈念書,又或是和許多個妳促膝長談的地點。

  百香果綠茶的香氣全數被餃子的濃厚氣味帶走了。


  國小的矮牆成了幾乎沒用的鐵絲網,如果是通電的我還接受。


  刻意避開了和你有關的地點,也許我已承受得起,但我想我還是這樣靜靜地看著一切流逝吧。


  回憶比想像中長很多,卻也不痛了。

  是誰成熟又是誰坦率了一點啊,我自問著。






  拜託不要,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