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一直以來都太過於壓抑自己了,這次我想好好放縱一回。
  可能人生考得最不理想最不乖巧的一次的期末,
  但一邊寫考卷一邊思考著為什麼我應該坐在這裡做這些事情的我,
  或許是將累積了二十年的不滿一次宣洩出來。





  於是我將目光放遠
  感到思緒又重新沉回內心最底處
  靈魂又再度浸淫文字

  就讓我在這個寒假中沉眠
  重新為自己與外界築起一道牆壁
  除了文字、電影、思慮
  
  其他我都不想明白
  乾枯的靈魂渴望沉澱

  總算不必再強迫將自己曝曬於艷陽之下
  分崩解離成散亂塵屑在世間彷彿自己如此卑微

  不過脫離了學期模式果然回復到那樣O型偶爾的脫線
  走在書店階梯上差一點跌死自己,回家脫個靴子也會絆到、坐車思考小說想得入神險些坐過站

  總算在21歲前夕回歸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