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有些不好意思,救贖了這兩年的我的話語,依然是來自某種程度上的移情作用。





  在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之後,現在的我總算又能微笑著見人,打從心底為他人著想,像個傻子的去奉獻。

  
  一如我總是理性上對這個世界感到絕望,感性深處又總是懷抱期望,戴上虛偽的面具面對這個世界與一切。

  
  沉澱過後,21歲的前夕,我又成為了那個自己所愛的自己,能夠對他人付出,傾盡一切去愛去給予。



  「我發誓會用一生讓你幸福。」在找到能夠讓我打從內心說出這句話的人,又或者在遇見能夠對著我說出這句話的人之前,就讓我依然坐在山窮水盡處、柳暗花明前,釀一盞金色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