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喜歡傳說、民間故事、各種異說,最近看得更是變本加厲。



  究竟是病得太昏,睡得太少還是光線太暗,恍惚中我竟想不起來有誰值得自己珍惜。

  其實啊我怎麼能珍惜誰呢,回憶也不珍惜,自己更不太珍惜,我珍惜的可能也只有靈感而已吧。


  而且有時候還很惡劣地仗著對方喜歡自己。



  望著舞台上燈光下的人群,我竟有點想跑,為什麼會有錯覺將不屬於自己類型的人都視為妖怪呢。

  其實我才是妖怪啊,畏懼人群,又或者是,半人半妖。

  不然為什麼我總是處在一個不上不下、不遠不近的位置。



  也許,夏天也是一個適合寂寞的季節。





  *靈感關鍵字:斷指少女、分隔兩地其中一地的滅絕才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