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被精力充沛的妳感染的好心情全都沒了



  OFFICE壞掉,電腦狂當機,無法工作
  還好在情人節到來之前全部修好了


  每次看到那些文章都會很難過啊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過往可以懷念呢

  為什麼我曾經珍惜過的每段回憶
  總是有那麼悲傷的成分

  被背叛
  被討厭
  被說壞話
  被拋棄
  不被重視

  ……


  也許我就是不夠資格擁有很多

  雖然很多時候我都很感激自己所擁有的

  但是始終沒有一個團體是能夠回去的





  為什麼不記得呢

  其實不記得我是無所謂的

  只是當我想起來了很多事情

  是最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