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ought I wouldn't need to worry about the day.

It has been five years......





  我以為我終於能笑著面對

  可是世界依然廣大

  而我依然渺小

  依然孤單寂寞

  夜宴說人不能懂另一個人,若是懂了,才不寂寞



  每當你陷入泥淖時

  我用盡力氣卻仍然無法將你腳上沾汙的泥撥開

  我很想

  很想

  用手指拼命挖掘

  是挖到兩手都流血的那種噢

  就算是那樣

  也沒有用吧

  因為你一任自己深陷其中



  於是於是

  且讓我繼續用憂傷餵養靈魂

  拯救不了你的傷口

  也不能失去拯救自己的自由


  我討厭自舔傷口的人

  但是就讓習慣武裝的我
 
  在這一天

  就浸滿淚水地擁抱自己



  6 days left



  又將是一個渾身失去力氣、難以,也無從抵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