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發個文把孔子擠下去,看得好膩。





  C'est la vie 啊anyway。

  成績到底是好是壞還是要看一下成績單比較準,反正不讓我玩和睡個夠本我就沒有念書的動力。

  崩太久我會起笑,前陣子連睡眠都糟糕了請讓我用這幾天消一下黑眼圈。

  累積了太多東西該寫,靈感永遠在考完試之後回老家。

  房間整理乾淨了很開心,我終於看見了所有的地板。 



  夢境的奇妙我不想再重申。


  2/1 老柏吃飯
  2/2 返校+打球+打三國+赫哲
  2/3 其實我想剪頭髮
  2/4 老爸老媽回南部我在家混吃等死上赫哲




  喔耶今年沒去國際書展好哀怨,等接近過年我再去博客來訂書。

  

  有人催稿是種幸福。

  
  原來我還沒免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