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夏的夜晚其實不適合愁眠,

  因為連淚都蒸乾了。






  前一天的半睡半醒恍惚夢中已經預見了未來


  好討厭



  只是靠著一點小聰明

  縱使有進步

  依然到不了和有天賦的人相同的山頂




  本來想要趁著那樣的日子說點什麼

  我想連那樣的日子都不會有了


  不屑我吧


  我知道但不明白

  或許是不想明白


  因為不在乎





  其實知道自己能做到

  只是沒辦法掌控的

  那是需要一點感覺

  需要一點喜歡

  需要一點天生的契合


  嗯




  我讓腦海終日迴盪那樣的__

  因為想早點對他有更深的愛




  雖然那並不是我這生最嚮往侍奉的

  但也可能是第二、第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