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夢到的,但是很適合坊間奇怪言情小說的片段
  欸我想到挽青絲
  姑且分到創作區的沒頭沒尾好了
  除了夢境加上合理性還是補了一些讓他完整的文字


  為什麼我一個良家閨秀要遵守這奇怪的家規?

  獨自一人到完全陌生的小村生活幾個月?

  這真是太沒天理了!


  我忿忿地將行囊摔到茶館房間的床上。平時過慣了有人服恃的日子,現在帶著三兩銀子就要我獨立生活?還不帶任何奴婢,這是天要亡我?


  
  「小姐,有兩位公子想見您。」

  咦?才來此地不久,就有從未謀面的人想要見我?



  
  
  頭好昏、好痛。昨天先後會面,發現兩人雖然長相不錯,其實都是想要來尋花問柳的紈褲子弟…是把本小姐當作什麼了?一折騰之下,便覺四肢無力。

  哎,為了清閒過完往後的日子,我索性扮了男裝,換房臥病在床,交待茶館的小侍童不要再讓人來打擾。

  那小侍童不知怎麼,我並無待她特好,他卻蹦蹦跳跳地帶了個大夫說要為我診治診治。

  「星末公子,我為您請了大夫。」

  我勉強抬眼,竟是昨兒個其中的男子,他一身華服,其實也稱得上是風度翩翩的美男子!

  他一笑:「星末公子,且服下我帶來的幾帖藥。」

  
  現在,我正坐在桌前準備服藥,他坐在我右前方,一臉似笑非笑。

  閉眼喝了,老闆娘也是知道我這號人物,他應也不能再拿我怎樣。

  「身體許是好了,也許還害有心病。」頭疼減輕很多,任人擺佈的感覺不怎麼好。

  他仍是一貫的笑容:「心病還需心藥醫,星末『公子』是有什麼心事吶?」

  他早知道了?我狠狠咬牙,將頭上的簪子一把扯下,任如瀑長髮一傾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