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寫點什麼自己想寫的東西,明明有很多擱置的小說,卻始終提不起勁完成。猛然想起有些東西還是該紀錄的,這是這篇的意義,沒有文筆我知道:)


 【鄉音】
  拜楊阿空所賜,最近在班上都可以聽到奇妙的ㄩˋㄏㄨㄤ,其普及率已經打敗了社長大人的阿羅,而且數目也急速擴散中。
  星期二仰臥起坐的時候,在快沒力的時候就莫名其妙聽到一大堆的ㄩˋㄏㄨㄤ,這麼努力幫我加油是很感動啦但是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然後ㄩㄣˋㄒㄧㄢ現在改我的考試本都硬要在分數旁邊寫一下ㄩˋㄏㄨㄤ。


  【班排】
  學妹進八強了!很開心,雖然沒有打排球,但是還是想要可以有件事情如此熱血。
  有下一場可以看囉,星期四中午:)


  【感動】
  今天歷史課的時候永春伯很愉悅地講到了大學同學的戀愛史,自然無可避免地被問到師母。
  「你們看照片一定會很感動。」
  哇什麼很感動啊,雖然真的很漂亮XD


  【暴食】
  我一定要爆柳惠花的料,某天早自習瑞寶經過她桌子,看到她桌上有巧克派和兩個糖果的紙盒就說:「妳會不會吃太多了?」
  然後某節公民課我很愉快的拿出備用餅乾,她也拿出她的花生夾心餅,就開始了點心時間。
  我本來以為她每次我拿什麼東西出來都要咬一口,也常常吃我便當我應該會瘦,不過這樣感覺起來應該不會了…


  *接下來好像有比較正經的東西

  【創意】
  不二良來演講,很喜歡他的理念,對創意的定義。
  很久以前是把自己定義在創意的領域裡,但是總是覺得小時候的創意比較夠力,有很多好的材料也因為沒有好好記錄下來就忘記了…更何況現在思考很僵化,被侷限住了。
  應該要更勇敢解放自己的想像力對吧:)


  【我們不在盧安達】
  因為我們不在盧安達,所以沒有資格說什麼。
  就是之前從人社營回來的感慨,想要做所謂的人文關懷,想要為小人物發聲。
  但是就因為我不是受虐兒,不是原住民,不是弱勢族群,我寫出來的東西無論再怎麼真摯,對於他們而言,依然是虛情假意吧…
  無論如何未來都想嘗試看看,親身體驗,用行動來證明。



  【for happily ever after】
  剛看完曼哈頓奇緣,心情有暖暖的幸福感。
  顛覆了童話,而且還是很溫馨的圓滿大結局。
  希望身邊的人可以happily ever after。
  
  

  心情好像快恢復了,但是接下來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的事情影響,就盡量捕捉身邊簡單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