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說不代表我過得很好
也不代表過得很不好



情緒早已變成一片一片的
這裡是快樂那裡是憂心
這裡是憤怒那裡是哀愁
沒辦法整合了

不說出口但是其實難過
喜悅但是不會用笑表達

只是這樣而已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要的時候沒有不想要的時候又來
常常是這樣耶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除了認了還需要表達什麼讓人感覺我的誠意?

努力讓自己超脫超脫超脫但是別人似乎不是要這個

想哭想思念但是沒有一個適合的詩意的timing

隨便吧反正我什麼都認了

究竟是我太單純還是其實很複雜我也不明白

隨便吧那我用一句很漂亮的話結尾其實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