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依然開心去練唱。

  嘿我想說考完試瘋狂闖陽明山以後喉嚨爛掉加感冒了,但是經過一星期的休息加狂喝水,沒有看醫生的情況下正式宣佈我的喉嚨恢復了:)


  昏昏沉沉進了音樂教室,又聽到因為某人所以已經很有印象的4-3森林倒數兩頁的琴聲,走進一看果然是傳說中的阿空子啊。

  然後就跟阿空子兩人攜手青春地跑操場,跑了傳說中的四圈耶。然後她一直威脅要把蛋和水和咖啡吐出來,真不愧是所謂的走音小天使(什麼鬼)。

  是驗收日啊…本來說是要聽森林第二首,不過進度好像有點小拖延…所以改成第三首。

  竟然被點去唱四部的第一組,反正丁是我的節拍我是她的音準(不過好像不能太依賴…),應該不是太糟,雖然知道自己有些地方不是唱得太好,可是也是通過了。


  流程是先通過的人在外面等其他人驗收完,一起練森林第二首。

  因為學姊還在驗收嘛,就帶學妹練習第三首。

  發現自己拍子認真算是可以算的很穩的,只是懶啊…只喜歡憑感覺,壞習慣。

  不過事實上自己還是會不知不覺趕拍啦…



  學妹跟森林好像跟的很辛苦…有些人上次沒跟去表演所以進度落後了的樣子,要多多加油啊…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四部的人都沒出現,默默的走出去尋人,就被拉去帶一個group。

  好啦我也只有音準行啊…而且要一個4-4去唱4-1是不是太可怕…

  至少就幫4-2找音準,替4-3學妹練一小段。

  其實那時候滿腦子沒想太多,只想要大家能夠進步…基本的音準、節拍如果夠穩,剩下音質的部份就可以交給老師。

  想想自己也不是真的那麼夠格,只是基本功好別人一點(學鋼琴學這麼久…再不好媽都會抓狂了。)

  就真的只想要大家可以一起更好,帶著那樣的心情,是真的很愉快的過了早上的時光。

  (不過好像有個學妹態度沒很好,經過大家討論的結果是她對誰都那樣…嘖嘖)



  再次組了北車團搭小黃去補習,買7-11當午餐就跑去赫哲,還好不用交作業=ˇ=




  晚上依約帶珮跟媛去橋大,為了某人的玄日狩嘛~噢還有好多書想買,嘖嘖。

  2000元一張會員卡啊…三個人好好存錢應該可以吧。

  接下來就不斷的捨命陪君子(?),傻眼的看兩個人一直掏錢買禮物啊什麼的。

  好像每次跟妳們出去都在看妳們掏錢欸好逗趣,好啦我花錢只是剛好都沒被妳們看到而已…



  坐公車回去的時候真的很誇張啊~

  隔著走道左邊兩個人一個拿著筷子在吃滷味,一個在吃披薩…

  遇到強哥強弟和小小強或許也是一種變相的報應吧…



  總之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