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同時也很喜歡新的事物,
  但喜歡上的一些東西我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對於珍視的朋友,
  一直都是希望細水長流慢慢走下去。


  對於任何一種情感,
  應該都是需要慢慢建立的吧?


  或許因為這樣沒辦法接受所謂的速食愛情,
  那些東西只是在小說中會出現的東西罷了。
  濃烈,刺激。
  卻缺乏安全感。


  呵,
  但若是人生能夠有一次轟轟烈烈頓時焚燒完的情感,
  又不會傷到彼此,
  或許也直得一試?



  
  不過我要我愛的你們知道,
  我不會輕易放手任何一個你們…
  我很容易擔心
  過多的關心也許讓你們喘不過氣來
  也罷

  
  細水長流
  是我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