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隔這麼久才打這篇呢…
  因為我一直很懷疑那十四天到底有沒有存在過
  一副恍若隔世
  讓人無法認真去思考
  只擔心最後的答案會是空


  分離的那天
  我並沒有哭
  但不代表我不珍視十四天可貴的情誼

  是因為我從很久以前就不打算
  為自己哭了…
  國小國中的畢業
  親愛的朋友離開去國外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不斷地放空
  好遺忘這樣的痛楚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蠢的人呢

  事後這樣說好像真的於事無補(笑)



  我的話不多
  因為到新的環境會武裝自己
  但是很享受每天的小組討論
  聽大家分享心情和感想

  這些日子沉默中我都得到更深的啟發
  有很多不同的思考和想法
  讓我確信沉澱十四天以後我可以refresh自己

 
  謝謝大家的陪伴
  讓我過了美麗而特別的十四天

    
  每個第十組的成員
  都很特別
  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我們會再見面的

  因為離別是為了再相見的喜悅


  送給你們一首我們合唱社唱過的歌《虹》




  現在讓我的思緒奔馳在寬廣的天空
  肌膚的溫度與髒了的球鞋
  任憑雲兒流逝

  在輝煌的歲月 你又豎起指頭
  與海浪的低語 潦倒的言語
  尋覓遠方天際

  在喜悅與悲傷之間 瞬間的時刻
  無色的世界 藏匿著不破壞含糊事物

  我們的邂逅換來誰的別離
  在下雨的斜坡
  我們的離別換來誰的邂逅
  時光流逝某一天會在不知名的街道 想著你

  已化為風兒歲月的空白 乘著空虛歌兒
  目標在未來的旅人笑著
  如在柏油發芽的虞美人草般

  我們的喜悅換來誰的悲傷
  在風中搖擺的鞦韆
  我們的悲傷換來誰的喜悅
  在綿延至明天的不安天空
  出現色彩鮮豔的彩虹

  即使我們的邂逅換來誰的別離
  白白浪費時間流逝 你與我殘存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