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有沒有平靜呢我?


  今天是她離開的日子,一早我就非常的累,不斷的利用下課時間睡著。

  是不是分離又再度變相的帶走我的精力呢?

  這只會讓我更不想放手讓妳離開而已呀



  今天突然想起想要一個寄託。

  其實寄託是一直想要的。

  不論那人願意與否。

  只要我願意。(啊某個人我已經不願意了,可以不必擔心)

  我只想放著。

  牽掛著。

  自以為的思念著。

  好過空洞洞的吧。




  還是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似乎有很多事情接踵而至。

  笨蛋方,趕快把數學考卷幹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