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起伏太大了。

  很多事情絞在一塊,最主要的還是一件事情。
  但那一件事情足以勾起太多太多,怎麼承受。


  今天,她上課時說的「喜怒不形於色」
  那三個人是不是在說我呢
  我卻自認為當時心情已經很平靜了…
  第二堂的課,和她的眼神交會了幾次
  讓我稍微有些確定和更深的懷疑
  就是可以那麼剛好
  明白需要呢…?
  講得事情幾乎命中


  喜怒不形於色…處之淡然是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
  我可以努力做到不影響別人
  但沒辦法不影響自己
  自己心中的調適…不是花很長一段時間就是閃電神速
  
  偏偏自己的個性是犯賤的負責任

  魔羯座的處世性格和水瓶座的待人個性
  給我個平衡點吧




  本來想要打一篇很詳細的
  但我累了
  就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