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奇摩運勢在水瓶座運勢畫了個大大的笑臉。


心  情: 是個不能一心二用的日子,顧得了東就顧不了西,力量宜集中在一件事物上。
愛  情: 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小心有跌破眼鏡的時候。
財  運: 一感到苗頭不對就要有修正計畫的應變措施。
工  作: 心急的要求成果反而越搞越亂,其實慢慢做的話倒是還能蠻順利就解決了。


  好啦,在心情財運和工作上面是有些準到,但是衰事連連怎麼還會有大笑臉呢?

  而且這麼準,我明天運勢好像是生氣耶……


  回正題。

  今天早上起了個早要去練合唱,為了那個千人大合唱。

  嗡嗡好像睡過頭……不過他也很辛苦,所以這不算在衰事裡頭。

  拿到了很有質感的樂譜,只可惜這是為了…呃…政治相關的日子而辦的千人大合唱(不過指揮是匈牙利的啦),所以歌詞除了是台語之外,內容也極具政黨色彩。

  有一首真的很難聽啦…而且快樂頌改成台語真的很糟。嗡嗡放給我們看的那個1991年演出的快樂頌多令人動容,場勢的浩大與雄偉,很神往呢…

  
  一路練著唱,幾乎沒有休息,而且我還忘了帶水…

  練到超過十二點,快樂頌根本練不完。自然有作業囉,要自己回家聽大地合唱團的線上合唱曲練習…


  搭公車時竟開始下雨,我要晴天啦…

  本來預計要去怡客享用夏威夷捲和冰紅茶的,結果竟然淪落到拿了便利商店的麵包奶茶就去補習班的地步…

 
  上課我還蠻恍神的,一直在想同一件事,幸好最後考的兩題有全對…


  燈燈燈燈,從搭上公車那一刻起就決定了我悲慘的衰神命運。

  一上車眼尖看到有個位子,想說坐下來補個眠。

  沒想到過了橫科,那個位置的正上方竟開始滴水!冏!

  趕緊站了起來…幾乎站到回家耶…

  再來是下公車時,我一腳還在階梯司機就開始發動,喵的見鬼的我還跟你說謝謝耶。

  走過社區的大斜坡…整個腳是溼的,為了撫慰自己受傷的心靈,買了一本附明信片、楓強力推薦的黑執事冏,似乎是認為都已經敗了就繼續吧…


  希望明天可以出太陽,過得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