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這篇的人拜託不要理我。*


  明明聖誕節要到了,

  大部分的也都是好心情,

  可是小部分就是可以讓人那麼難過。


  一直被所愛的人所傷,

  心真的很痛很痛,

  而且都是很在乎很在乎的人。

  你們明明都知道。

  我不想聽也不想看。


  當眼淚掉下來時,

  我才意識到我有多麼在乎。

  內心的在乎表現在眼淚,

  外表的在乎表現在憤怒。

  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愈在乎就愈脆弱"

  
  外頭下著雨,

  雨點才打了一點我就覺得痛,

  其實心頭更痛吧。



  你知道嗎?

  改天就失去意義了。


  那句祝福最終是沒說出口。

  不只對你,還對很多人。


  究竟是誰虧欠了誰。



  最深沉的想念永遠藏在心底吧。





  唉,還有……一點點的忌妒吧。

  對於那件事情。

  算了,當作是註定吧。

  那樣也不壞說實話,只是有點淒涼而已。



  期待當淚流乾以後,

  能有美好的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